站内搜索:

协会新闻

您的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协会动态 >>协会新闻

抗击疫情 会员在行动系列报道之五

来源:辽宁省股权和创业投资协会 时间:2020年03月10日

抗击疫情,会员在行动系列报道之五
抗击疫情 会员在行动

      疫情发生以来,辽宁省股权和创业投资协会一直密切关注疫情情况。坚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严格落实疫情防范与防控措施,各会员单位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积极为国分忧、为社会做贡献。太多的感动,让我们为辽宁省股权和创业投资协的会员单位喝彩!

      辽宁省股权和创业投资协会理事、中远网络科技集团创始人强晓峰:为中小企业免费提供旗下供应链服务平台入驻服务,该平台具备完善的电商基础设施及便捷在线融资功能,能充分助力中小企业度过疫情难关。

辽宁省股权和创业投资协会理事、中远网络科技集团创始人强晓峰

免除平台入驻费用

愿与企业共克时艰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不断蔓延,全国各地的疫情防控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展开,对于无数中小企业来说,疫情可能带来巨大的负面影响,相当一部分餐饮、交通、旅游、零售、制造等领域的中小企业经营变得举步维艰。强晓峰先生作为辽宁省股权和创业投资协会理事,深知肩负的使命与责任,面对中小企业目前急需经营发展的迫切需要,第一时间通过自身平台对外发布了官方扶助政策,为全国中小企业提供旗下供应链服务平台–远信华通的免费入驻服务,包括免除每年 2 万元的平台建设费及每笔 0.5%的交易手续费等全部费用,直至 2020 年 12月底,让中小企业足不出户即可实现传统经营管理功能,进一步为企业实现降低营销成本,扩大市场渠道。同时,中远网络科技集团也为中小企业进一步提供了供应链金融支持,为企业融资提供便利化渠道,对于企业具有去除贸易帐期、第一时间获得回款,扩大销售,提升利润的明显优势,为企业真正缓解了资金压力,实现稳定经营发展。

整合多方优势资源 愿与企业携手共进
      为积极响应政府关于加强防疫防控工作部署,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的号召。中远网络科技集团还积极探索拓展了线上直播、短视频、音频等服务形式,并建立了中远科技金融荟客厅(钉钉群号:30088013)等交流平台,号召社会各界优势资源加入其中,包括技术专家、金融专家、行业专家、律师事务所、税务筹划师等,为企业提供疫情期间的无偿授课服务,帮助中小企业快速转变服务方式,让更多的中小企业广泛利用线上传播途径,实现经营发展需要,带来互惠共赢、合作发展新方向,让企业真正走出疫情困局,实现突围发展之路。疫情无情,人有情,中远网络科技集团愿意以实际行动服务中小企业发展,支持中小企业摆脱困境渡过难关,与中小企业携手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