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协会简介

您的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关于协会 >>协会简介

辽宁省股权和创业投资协会简介   

   辽宁省股权和协会投资协会成立于2012年5月,是辽宁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业务指导下、辽宁省民政厅注册登记的主管部门的全省股权投资和创业投资行业的自律组织和服务平台 。
  协会的工作宗旨为“政策研究解读,资本项目对接,专业人才培训,信息平台服务,业内合作交流,行业维权自律”。协会全面贯彻行业政策法规, 建立行业自律机制,为政府决策提供参谋与建议,为会员提供政策咨询和信息支持,维护行业整体利益,为国内外股权投资、创业投资、金融中介机构、中小企业、政府之间搭建服务桥梁,为推动辽宁省股权和创业投资行业健康发展,助力辽宁经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协会成立以来,已有包括省内部分市行业协会、股权投资、创业投资基金及其管理机构、城建投资、银行、证券、担保、审计、资产评估、律师事务所、产权交易中心等在内的会员单位,与省政府各部门建立了良好的沟通与联系,举办了各类项目融资对接、融资推介、业务讲座、信息交流及政策咨询等活动。
  辽宁省股权和创业投资协会为中国创业投资专委会的常务理事单位,与各省股权投资协会、创业投资协会、全国相关股权投资企业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与协作。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企业的不断壮大,作为与时俱进、适时而生的协会组织,寄托着政府、社会、会员和相关从业者的希望,促进全省股权和创业投资企业健康有序发展,协会发挥着桥梁和纽带的作用。